其實一般我是不太信瘦身霜的。


不論是大小品牌,或是什麼什麼明星代言,不論廣告做多麼大,效果卻好像都不那麼大。當然我還是像個愚婦般,一直鍥而不捨的買著買著各家推出的新瘦身產品,從開架式到專櫃品牌,花這種錢,眼睛是絕對不會眨一下的。然後,就像所有人的失敗經驗一樣,也只能坦然面對那無效的沮喪後果。

我真的是不太信瘦身霜的。就像有天遇到我的好友阿莉,她口若懸河、興奮不已地告訴我她的新事業---她代理了泰國某家生技公司多年所研發出的瘦身霜,她趴拉趴拉講著是怎麼搶到代理權、飛了泰國幾次、又這產品在日本多受歡迎等等之類,都如同耳邊風過去過去了,我心裡只想著,“會有效嗎?我不太相信….“

接著我這位可愛的朋友阿莉繼續朝著她的夢想前進,她稱自己為“AZORIA奧舒亞 go:fit 纖修美學 幸邑國際 全球首席執行總裁 莉莉“,這樣的msn title一掛就是半年。其實白手起家就是這樣吧,所有的事情,就是要make it happen,從無到有,讓它發生。後來在我幾乎忘了這件事時,突然接到阿莉興奮的電話,她說,商品已經進台灣了,她改了包裝,取了個很眩的名字叫做“AZORIA奧舒亞 go:fit“,而且也寄了幾瓶給我,希望我先用用看,給點意見。

在電台拆開時,我還跟同事vivi在討論著這瓶瘦身霜的故事,vivi看到側標的”Body Slim”字樣時,還大笑說是不是惡作劇啊,怎麼會是三立“霹靂火“裡面劇情主梗的“死拎八地slimbody”公司,我們當場拆封,擠出來抹在大腿上,竟然是像是隔夜快發霉的咖啡的顏色,我倆摸摸鼻子,什麼也都沒再說,趕快換了個話題。

回到家後,我還是習慣性地仔細閱讀了說明書,看著說明書,彷彿阿莉就站在身邊,她的語法她的聲音她的生動表情,栩栩如生。“「go:fit超魔纖精華」結合嫩膚、撫平、緊緻、美化曲線等多作用,以適合東方體質的藤黃果輔以燃燒系成份的唐辛子、山茶、薑及嫩膚的維生素E等元素,在保養肌膚時,同時也達到美化曲線的效果。“ 很完整的說明書,還告訴你關於脂肪組織的結構,以及各種肥胖的形成原因和解決方法,最後很吸引我的是,“根據法國知名臨床實驗機構Dermscan的測試報告,以20位平均年齡超過25歲的女性調查發現,使用 go:fit超魔纖精華28天後,平均腰圍減少5.4公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阿莉你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我想。
但我為了證實這個報導的真實度,還真乖乖的又半信半疑的開始使用了呢。

擦在身上的感覺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沒有涼涼也沒有熱熱的,唯一的感覺只有臭臭的。那種臭,很怪,因為其中完全無添加任何香精,所以聞起來就是很藥草的味道,不是太好聞,還好味道也不是太重。但在連續擦了個四五天之後,還是覺得有點臭臭,加上也沒特殊感覺,我就沒擦了。但是。

在停擦了一天之後的今天,在出門前例行的衣櫃搜尋當中,我看到了那件四月在日本買的超短牛仔熱褲,(那時候買回來因為緊繃到爆炸,被我放在衣櫃角落,幻想著有一天變瘦再來穿,一定很辣),突然想著,穿上牛仔熱褲,配上我剛剛從日本帶回來的咖啡色二手靴子,再加件迷彩長風衣,一定很酷很帥。所以我冒著褲子還是緊到爆炸的危險,套上了那件牛仔熱褲,你知道嗎? 在我套上的那一刻,我整個嚇到傻掉!我的腰部還是有些緊繃,但是但是我的兩條褲管,竟然鬆到可以各放至少三根到四根手指頭進去耶!我整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檢查了又檢查,反覆照著全身鏡,我發現大腿後側接近屁股那兒的橘皮組織竟然平滑許多,最重要的是,我的褲子鬆了耶,我最難瘦的大腿根部竟然瘦了耶,我開心的快要飛上天了,馬上打給阿莉,我說,“阿莉,那瘦身霜真臭,但怎麼會那麼有用啊?我嚇壞了!“

我們一陣像是教會的見證會ㄧ樣的,互相分享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蹟,最後,我甚至問阿莉,如果你要增資擴大經營時,別忘了把我算在內喔!

說真的,這麼有用的瘦身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就算它沒有香香的味道,那麼有用,就算是大便,你也會跟我一樣,心甘情願的天天塗抹吧,您說是不是啊。


我心情太好了,我今天要穿著我的牛仔熱褲,出去招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