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beauty talks已經開始預購了唷

在金石堂 柏客來 或是誠品的網路書店都有

每一個不同通路都有不同的贈品


在這裡除了要感謝貼心廠商大力配合之外


也要特別強調一點

這本書是我從自己的觀點出發

挑選我這麼多年做節目所接觸過的最愛產品

一個產品搭配一篇我身邊的故事

自己努力一字一句寫出來的



我願意分享我的故事

同時也要推薦我喜歡用的產品

至於贈品部份也是在文章寫完之後 廠商看了喜歡 願意提供贈品給讀者 我也欣然接受

畢竟也算為大家謀些福利吧

僅此而已


我可沒收廠商一毛錢

更不是代言

每一個產品也都是自掏腰包自己去買回來的



想推薦只是因為一片赤誠

若是你喜歡 我會很開心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