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生日真是個難熬的日子。難熬極了。

"好像在期待著些什麼“的心態很難去除,卻也摸著良心老實說還真不想麻煩到誰。

這般的煎熬大概從生日前一個禮拜就開始了。當大家紛紛開始詢問今年妳生日要怎麼渡過開始,到感覺有些朋友開始偷偷摸摸好像要籌劃什麼SURPRISE的怪異神情,到後來發現是自己疑神疑鬼自做多情,然後是應朋友要求在生日前的週末大家一定要聚一下之類,自己發簡訊把朋友集合起來一起來幫自己過生日還怪難為情的。然後是生日當天凌晨,當妳知道一過十二點,妳的他一定會給妳個美好生日之前,在十一點半開始到十二點的半個小時,整個人真的是坐立難安,做什麼好像都不對勁。然後是生日的白天,當妳想著今天就要跟每一天一樣的平凡渡過時,果然會出現之前猜想的SURPRISE。然後,生日簡訊不斷傳到手機裡,卻發現妳想的某些人卻忘了這件事。

....

你看這過程是不是很難熬。可不可以不要有生日這個日子啊。

也不是說不感謝,也不是說不開心,就只是這整個心路歷程對我而言太討厭,而且其實都是自己的小小腦子跟自己過不去。各種想法撞來撞去,撞到個死胡同,然後不停責怪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怎會一個生日搞到這步田地。


但說真的,還是很窩心,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在我在自己的漩渦打轉轉到暈頭轉向的時候,還是給我了一個記憶深刻的美麗生日。2007。

謝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