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本書,是這樣的



每一個我愛的產品,就有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當你用心探究一個你很愛很愛的產品,可能就會挖掘出ㄧ個被鎖在身體的感覺或是回憶。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聞到某個香味,想到某張臉龐,感覺到好久不見的悲傷或甜蜜。你一定有的,也許只是你忽略了,那個最不須掩飾最真實的自己,在你跟這些產品接觸的時候,不小心流曳出來的細膩和敏感。

所以,我除了想推薦給你我所有的all time favorite、然後告訴你它該怎麼用、有多棒之外,我還是覺得,其實每個可愛女人都應該有屬於她的產品,伴隨著她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