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自己的文章的時候,
發現曾經寫了這麼一篇故事,
那時是2006年的4月25日。

隔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故事又發生了戲劇話的轉變,
啊,人生也太奇妙。

所以我在2007年初寫了另一則故事,
算是此篇的下集吧,
收錄在我的新書“beauty talks"當中。





好久沒有大哭了
但是今天好想大哭
最好的哥兒們要結婚了
我是為他開心的是的
但是不知為何我卻好想大哭

我總是對愛情的逝去
悲傷好久好久好久

我們是大學就開始混在一塊兒的
每天下課就在校園旁邊的那家阿諾瑪咖啡廳
聊天打屁喝咖啡偶爾講些夢想聊聊音樂談談電影
但其實大半時間不知所云
單純也卻開心的很
偶爾學校活動晚了
就直接跑到他的宿舍借宿
他總是不停撈叨我的包包亂丟
然後就穿著他的白色大內褲在我面前跑來跑去整理東整理西
一點兒也不尷尬

他把了很多個馬子也老早不斷嘗試劈腿這玩意兒
我總在一旁看著笑著好個輕狂少年
後來他遇上了個好女孩兒
是個跟我比姊妹還要親的姊妹
他們倆個陪著我和我第一個男友一起旅行玩耍
後來又陪著我和我第二個男朋友一起出國撒野
他們倆總是充滿默契總是那麼甜蜜可愛

直到時間和距離把他們拉開了

我還是難以置信
這愛情的消逝總是發生在轉瞬之間

記得他倆以前嘴都好硬
都說是不婚主義者說在一起開心就好
到分開了之後我問了女孩兒說
“你真的的不想結婚嗎?"
她說“沒有啊,還不是因為他..“

突然前兩天傳來哥兒們要結婚的消息
他當面告訴我的表情 是滿足而堅定
我的心情好糾結好複雜
我不懂這一切的變化由何而來

但說穿了
我想我只是自私地
對於愛情的逝去
會悲傷好久好久好久

加油吧 希望你們都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