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蘇打綠拿下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樂團 和最佳作曲人
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
他是吳青峰
我都叫他吳清湯 或是 吳青菜

因為他跟我妹是親密的室友 所以他也自稱 路嘉峰
算是很多自願入贅路家的好友中的老么

(路家除了路嘉怡路嘉欣之外,還有好多外面的孩子,像是路嘉豐、路嘉助等等,都是自願加入成為我們姊妹倆的家族成員的朋友。哈。)


青峰是個非常聰明又非常敏感的小可愛
所以他才能寫出這麼多好聽的歌吧
他的歌聲就像不是來自這個星球般的充滿奇幻的魔力
只要聽過他的現場演唱的人都會忍不住著了他的魔
就是ㄧ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掩不住光芒

而這次大放異采的小情歌 其實是首再簡單不過的歌

卻每每讓我們淚溼眼眶



小情歌 詞曲 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你知道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歲月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唯一的遺憾是我的好朋友林暐哲原本跟我熱烈討論著的祕密求婚計畫並未能達成

他說若蘇打綠專輯拿下最佳製作人獎
他上台致詞時 在感謝完所有人之後
他會很帥的說

"最後。我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說,慕春佑,請妳嫁給我!“



果然只有浪漫的製作人 才會有浪漫的藝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